格格来了

行到水穷处 坐看云起时

哦!我的宸王殿下

【墨菲 】 (十一)



 “哎哎哎,放下放下,那是我的。”洛菲菲指着谢嫣然手里的一盘杏仁酪。


 “什么就你的啦?我说你,不好好呆在你府里乖乖当你的宸王妃,新婚燕尔的老往我这跑什么?”谢嫣然一脸怨恨的看着洛菲菲从她手里抢走杏仁酪。


 “哎,别提了,墨染在宫里和皇上就是那个龙蛋商议什么国家大事,整天不在府里,现在府里也没什么人,我实在闷的慌,才来找你玩嘛。

 你说这龙蛋也真是,堂堂一位皇上,什么事不能自己解决?非要拉上墨染,害得我一天到晚见不到人。”洛菲菲恶狠狠的囧着一张脸。



“这怎么能怪北堂奕呢?宸王是皇叔,又掌握着军机大权,有什么事情帮衬着不是很正常嘛!”


 “我不过随口说了那么一嘴,你急什么嘛?嗯?小嫣然…”


 “别…别闹了,别闹了洛菲菲!”


谢嫣然一边红着脸一边打开洛菲菲胡乱戳她肩膀的手。


 “好了,还是说说你的宸王吧,对了,今天不是乞巧节吗?他肯定是会回来陪你的,你不如早些回去,给他准备点惊喜?”


 “哎,今早墨染就和我说了,晚上要和军机大臣见面,可能会很晚,准备了惊喜也没有用,搞不好他回来的时候我都会睡了。你说这帮军机大臣也真是的,一白天的时间不见,偏偏要放在晚上…”


 “又来了…”


谢嫣然翻了个白眼走开了,等洛菲菲发完牢骚吐完嘈,屋里就只剩她一个人了。


 “喂!人去哪了?”


洛菲菲喊了几句没动静,打开门往外望了望,连个人影都没看见。


 “好不容易找个伴,还被我给墨迹走了?这也太无聊了。”


 “不然,回去给墨染准备个惊喜?”


洛菲菲眼前一亮,心里打起了噼里啪啦的小算盘。









重点在这‼️(请私聊或评论我):以后我尽量,有规律的给你们更文,你们喜欢,多长时间一篇??


最近看爱情公寓,有点沉迷🥰


大家最近不要出门,乖乖在家呆着看文,有什么话可以随时找我聊天啊~

PS:非要出门一定要带好口罩,保护好自己。

PPS:记得勤洗手!!🧽

评论(16)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