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格来了

行到水穷处 坐看云起时

新文 可连载 【爱情公寓】

乔嘉



 “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的新男朋友,吕子乔。”


 “美嘉,记得第一次,我在医院里遇见你,那时候我的状况就像你看见的那样,兜里一分钱没有,身边还随时随地跟着跟着几个大汉。

 后来我们又在婚礼上遇见,居然还是因为偷一块蛋糕。其实这些年我总是在想,为什么别人的相遇都是浪漫美好,而我们,却总这么…惊悚。


 我们一起住进了公寓,还因为房租减半水电全免做了假情侣。想想我真是有经济头脑,所以现在小蛋糕的生意才越来越好。


 再后来,你就走了,走了很长一段时间,那段时间我遇见了很多女孩,或者说,是我找了很多女孩,可能她们都很好,但和她们分开后,我甚至都回忆不起她们的脸,更不要说什么舍不得。


 你刚走的时候,我在屋里看到了你的照片,心里有种形容不出来的滋味,就好像我浪里小白龙浪荡天涯突然被耍了一样,又或者说是我哪项人生挑战失败了,那种感觉挺不实际的,现在回想起来还有点酸酸的。


 说实在的,那时候我不知道你有多重要,多特别,我把你当成我的那些个女孩里比较吵,比较笨的一个。但有一次,公寓里办派对,为了庆祝曾老师在电台收视率不垫底,当然,那也是唯一一次。那天晚上我喝了很多,我只记得当时场面很嗨,后来就什么都不记得了。第二天早上起来,一菲和我说


 我在酒吧,一直喊你的名字。


 之后你回来了,除了岁数长大了以外其他的什么变化都没有,还是一样的没有脑子。居然能在八年之后又被那个龙渣男给骗了,那次看见你哭,那种酸酸的感觉又泛起来了,那时候我就在心里发誓,以后只有我吕子乔可以欺负你,别人 门都没有。


 转眼时间过去了这么久,你已经变成了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不论曾经发生过什么,不论我以前是个什么样的人,以后的日子,我愿意和你牵着手一起努力,快乐幸福的走下去。


 好了,不说了,我到时间直播了,毕竟,我还有一个乘法口诀都不会背的老婆要养。










 

新文(试水阶段 要是热度实在太低就不续更了,喜欢就点个赞关个注吧 )

可以私信告诉我你想先看谁,或者想看什么样的段子都可以


姐妹们看看我叭!


续更中


撒花🎉








评论(12)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