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格来了

行到水穷处 坐看云起时

得体传

(续) 【十八】


 “我刚做了一个梦,梦到了尔晴。”



 “傅恒上了战场,你一个人在这,怕是会心情郁结…”


 “明玉,”璎珞垂下了眼眸“我倒不会心情郁结,我现在,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北夷叛变朝中动乱,前朝有丝毫的风吹草动后宫最是清楚,我来这之前便让珍珠留意了喜塔腊家的动态,她的父亲虽被革职,降了庶民,但他以前做来保时总归还是有些追随者,我总觉得,他不会这么轻易…”



  “少夫人。”门口一太监急匆匆的跑了进来,璎珞见他手里拿着信封,本以为是傅恒的消息,连忙起身,结果拆开信封发现里面的并不是傅恒的笔迹。





“近来北夷叛变,我朝中精良军队大多都在边境抗敌,大人若想动手,眼下正是时机。”




璎珞将信收进袖口,屏退了房中的太监宫女,房中只留了明玉。


 “璎珞,喜塔腊家就算是未革职前,也不过是个太保,就算他有叛乱的心思,怕是也实现不了,你…”


 “他自然不敢用他手下那几号人去和朝廷抗衡,但他也不会忘了是我们还的他全家贬为庶民,如今,傅恒都身在边境,皇上派给富察府的侍卫也全随傅恒御敌,宫中虽有皇后娘娘照应,但终究还是在宫中,总还是看不到的时候,府中如今只剩下安儿和额娘,我总归不放心。”



明玉握着璎珞的手,看着她的眼睛,现在的璎珞和从前那个耍小聪明捉弄人的小女孩大不一样了。




 “以前在府中,纵使我是个那么骄傲自强的人,在傅恒身边也总是愿意依赖他,好像他在身边,一切都不用我来面对,我只要站在他能看得见的地方,等着他就好。”



  “如今,傅恒在卫国御敌,我要为他保护好额娘,保护好安儿,保护好我们的家。”







  “然后,一起等他回来。”
























我来了各位,小年快乐,2020年了,我的拖拖拖拖延症好了一点,嘻嘻 

感谢支持 ,陪伴了你们一年

以后的每一年,我们都在这里相遇。🧸感恩陪伴


以后我会多更的,有什么意见可以评论或者私信给我,感谢~




评论(4)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