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格来了

行到水穷处 坐看云起时

哦!我的宸王殿下

【墨菲】 (九)


“皇上,宸王已经来找过哀家了说要娶洛菲菲。”

“哦?那母后您怎么看?”

“哀家认为,这万万不可!这洛菲菲是个妖女,继续留在我们黄道国,必会惹来祸患,此女不能留!”

“朕倒是觉得可以。来人啊,立刻下旨,宸王和洛菲菲择吉日立即完婚!”

“皇上!你这是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北堂奕挑了挑眉







“菲菲,皇上给我们赐婚了。”

“哦。赐婚了啊。”菲菲一脸不在乎,虽然她心里一阵狂喜,但她想起昨天看见王爷和那个也不知道叫什么的小宫女站着聊了半天天,她就气的脸上露不出笑来。

“菲菲?”我们的北堂墨染一脸懵懂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还有什么事吗?”

“咳…那个谢嫣然说晚上要庆祝我们大婚在她家准备了晚宴要我带你一起去。”

“恩,知道了。”

北堂墨染这个大傻子!我都已经这么生气了他居然看不出来!还告诉我嫣然的什么晚宴!等等,晚宴?

菲菲偷偷一笑不知道又想出来一个什么鬼主意。








当晚
谢嫣然府中


“大白牙,我给你剥了个橘子你尝尝,也不知道什么品种,可甜了。”菲菲伸出手笑脸盈盈的递了一个橘子过去,心想,一定要让北堂墨染也好好吃吃她的醋。

可这个北堂墨染就当没有看见一样。把菲菲气的直跺脚,可她没看见宸王殿下已经暗自咬了咬牙。

周围…

谢嫣然:北堂棠这个傻子啊!!!(扶额)

北堂奕:一会打起来我也不会救我弟弟的

楚胜男:傻子…

洛菲菲:北堂墨染你还不看我!你还在那悠哉悠哉等老娘不要你的!气死我了!北堂墨染¥@~#%


北堂墨染:…为什么…他们都…看我…












“我吃多了肚子疼先走了!”洛菲菲一脸生气的就要走。
北堂棠连忙拉住她:“小姐姐你不吃橘子了啊?

“…”
楚胜男拿起一个橘子塞在他嘴里
“乖,我们自己吃。”









“菲菲…”墨染追了出去,看她自己坐在石凳上,把脸憋成了包子状,不禁好笑。

其实昨日他和宫女说话时早已看见她在背后偷看,看她生气还装作不知道的样子暗暗看她吃醋。

“菲菲,昨天那个宫女是太后身边的人,是我插在太后身边的眼线而已。我们,可没聊什么别的。”

“北堂墨染!你!”被人戳中了小心思的菲菲小脸一红。“你都知道还和我装!”




“本王喜欢你为我吃醋的样子。”

“走吧,回去我给你剥橘子吃。”菲菲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她的宸王殿下一把抱走。


“不要吃橘子,吃一口酥。”




“好。”










小甜饼~停了一阵因为在看延禧攻略怕跳戏毁了,感谢不催哦感谢支持嘿嘿嘿!


🍓小仙女们有什么想看的可以告诉我哈哈

评论(11)

热度(1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