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格来了

行到水穷处 坐看云起时

得体传

(续) 【十一】


“魏璎珞!你天天用我儿子来欺压我!我明日要宿在书斋,不回来了!”

“少爷,我欺压你可还需要用你儿子?”

“…”

“少爷明日若是不想回来那我就叫杜鹃早日关了门也免得我总往门外看了。”

“你往门外看,可是为了寻我?”傅恒一听这话立刻没了刚才叫苦连天的样儿,跟着璎珞都不敢慢一点。

“寻你又有什么用,你明日都不回来了。”

“我回来!我回来!”




“那…明日再给我买些玉米烙饼回来。”

“…”








璎珞怀孕这些时日,其他倒是没什么变化,只是嗜睡了些,可某些人偏偏不让她睡,整天和她在一块,要她看他早上练剑,早膳也是一定要她在旁边,休息的时候还要带她,不,是拉着她,去京城的各个珠宝店逛个遍,里面的首饰挨个拿给她看,不买些都不回去。还有京城的小吃,璎珞以为一天要一样,好歹能吃到她把他的宝贝儿子生出来,可他偏不让她如愿,每天给变着花样的给她买吃的,她心情不好的时候,他不知道从哪就变出一块芙蓉糕或是酸杏蜜饯。


晚上,用完了晚膳,傅恒在书房写书法,璎珞偷偷跑了过去,一屁股坐在她夫君的怀里,拿着他的左手摆来摆去,突然看见他手指上有个伤口,还沁着血,一看就是刚弄伤的,她举去他的手指问他怎么回事。

“这怎么弄的?”

“刚刚被香炉的角划伤的,已经没事了。”

“是真的吗?”璎珞看着那伤口怎么看怎么像自己在厨房切菜时切伤的那样,可傅恒偏说不是。

“当然是…”

“傅恒!听说你给你老婆做饭把手弄伤了啊?哈哈哈,我给你拿来了药,我…璎珞也在啊。”

“海兰察!你怎么回事!进来也不说一声!门口的奴才呢?”

“少爷,你不是被香炉刮伤的吗?”

“傅恒啊…我是不是说错什么了…”海兰察一脸愧疚的说…

“滚,快滚!”



“少爷…”

“璎珞对不起我骗了你…”傅恒一脸做错事委屈的样子。

璎珞回想起刚刚晚膳时,他一直要她喝一口那翡翠汤,看她喝下去他就开心的不得了,当时她还有些疑惑,这是怎么了,现在她才知道。






“傅恒,那个翡翠汤,很好喝。”






慢慢食用仙女们
我先退下了
去准备你们的破500彩蛋


明天见哈哈哈🎊

评论(9)

热度(2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